close

史上最撼動人心的搖滾樂團

Bono、The Edge、Adam Clayton、Larry Mullen, Jr.

四個搖滾靈魂,秉持著對搖滾的忠誠信仰、30年堅固情誼,

建構了一個獨一無二的搖滾王朝,

聽過U2,你就會知道搖滾樂的偉大。 

 BCP003_3D    

〔內容簡介〕
 

《U2 BY U2》一書由一九六○年代開始,以第一人稱方式,由四位樂手開始說起自己的故事,與音樂的連結、透過生活啟發的創作、對於週遭環境社會的關注,對於全球年輕樂迷不只帶來在音樂上更是在社會意識上的影響。一個劃時代的搖滾樂團背後最真摯的情感。除透過四人各自第一人稱撰寫文章,以及彼此對話記錄外,更搭配大量相關照片包括幼時照片、組團後表演時、平日生活及與樂迷互動等,為U2樂迷的最佳收藏。


〔作者簡介〕

從愛爾蘭都柏林開始,1975年教堂山中學四位高中同學在一場廚房試奏會中,在毫無專業音樂基礎但憑著一股熱情下組成了樂團:主唱波諾Bono、吉他手艾吉The Edge、貝斯手亞當Adam Clayton、鼓手賴瑞Larry Mullen, Jr.,以及樂團經理保羅Paul McGuinness開始長達超過三十年從未解散、從未更換團員的持續合作

 

 基本規格〕

:U2 By U2

原書名: U2 By U2

作者:U2

譯者:林育如、湯今蘭

叢書系列:Neo Reading

出版社:商周出版

出版日期:2011年5月19日

規格:精裝/680頁/17寬x21高cm/部份彩色/初版

定價:799元

ISBN 978-986-120-733-9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閱讀七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