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宇立體書  

ASHA

有關宇宙的祕密

 

如果生命安排我將所看到的世界跟大家分享,我願意用兩百分的熱誠,把我所收到的宇宙訊息,在這本書中不增不減的帶給各位。這本書是我在懷孕期間,帶領我的存在請我與外界完全斷絕聯繫一個半月,每天除了接受存在們的教導外,一天一個半小時,就我與七位不同頻率的存在創作了這本書。

 為何是不同頻率的存在呢? 參與的有三位已經超脫輪迴得道、也是主要帶領我一路上學習的高層指導靈們(高靈),他們分別是白長老、CD Satina。而其他四位分別是:

 第一位是陪伴著我從十八歲到三十五歲的指導靈祂寫完這本書,便已完成祂的任務,而到更高層次了)。祂沒有給我名字,但是我知道祂在人類經驗中,曾經當過義大利、西班牙和非洲人,僅此三次地球經驗。祂是人類的時候,曾當過演說家、戲劇小說家,也當過宗教修行者,所以這本書祂是負責主要故事架構;祂編織的故事中,請讀者單純把它認為是一個故事,不用多加思索與誰對號入座,當中的真實自然會留在人的生命智慧中,如果涉及頭腦的分辨,你將不會觸及宇宙的真知。

 第二位是我的靈魂。祂是個有點嚴肅、很有紀律的存在,但是在﹁有趣的事﹂方面,祂給我這個肉身非常多的自由空間去成為我。幾年前我跟祂更深入連結的時候,總覺得我應該搞錯了,因為我是如此的熱愛無拘束、無紀律的生活方式。祂也一再的跟我確定,祂就是本質的我,並且簡單跟我描述,靈魂會選擇各種不同狀態的肉身,去擴大肉身的局限而與靈魂接近。在我小小的身體裡以為,祂是嚴肅有紀律的,但更多的是,宇宙各種靈魂的純透度,是無法用肉身感官所看到的去評斷或形容,因為祂是你小小眼睛看出去的祂,不是真的祂。在這本書中,我的靈魂透過我,描述一個祂在宇宙中結識的另一群存在,那些存在就是書中的絕對純真人類,祂們在另一個很相近地球密度的時空中真實的存在著,而我的靈魂擔任轉述者,我擔任將這些故事寫下來的那一個身體。

 第三位是帶領我經驗人類很多複雜情緒的指導靈,祂的名字是阿FA(法)。祂跟我說,將來會越來越多人有敏感體質,有許多不適應地球的情況產生。藉由訓練我的過程,祂把部分資料放在書中,祂願意協助有這類問題的朋友免於驚恐,或認為自己是精神分裂而自我放棄。

 第四位就是生前與我相當親近的外婆,現在也是我其中一位指導靈。她在本書擔任訊息純粹度的把關,並且在書寫過程協助釋放我前世的恐懼記憶。在某一世中,自己這種與神對話的能力,因為遭忌妒,被某些熟識的人出賣後,接著受到嚴刑拷打、丟入水中致命而死的恐懼,一直干擾著我臣服在更大的宇宙安排裡。藉由這本書,外婆將我身上所投射出去的記憶訊息,藉由女主角Aventa 傳遞出來。外婆說,這是我看出去的世界,不是別人的真實世界,寫這本書是要我學習為自己的生命負起全責,自己的恐懼、憤怒,都跟自己有關,非關他人;外婆一再警醒我,用更謙卑的心去分享這本書。

 而過程中我也問到,前世發生的事情若是真的,我做了什麼而創造出被忌妒、出賣然後死亡呢? 這時候七位存在的主導者白長老很慈悲的告訴我:為了今天的你,為了更深的宇宙智慧,因為你從沒死亡過,也沒經歷過出賣,更沒經歷過嚴刑拷打,這些都是你在那一世中、在那個身體裡所缺少的符號。這個符號代表:我從來就不是各種元素裡賴以生存的存在,我只是透過這些戲劇符號的瞬間經驗,去進入更高的我。而現在被療癒的,是我們曾經無法放棄的肉身記憶。如果每一個靈魂在死亡那一刻已做好「放下一切」的準備,那將不會有這輩子的療癒行為。你在療癒的,是你熱愛自己在地球的精采戲劇劇碼,不是真實靈魂的療癒;你正在療癒的,是你當下願意讓自己創造出來的世界,你是這個世界的責任者,不是他人。當你看透了這些事情的真相,怎麼會有前世印記? 更如何有過去的牽絆呢?

 從我個人的角度看來,這本書要傳達的是:一個與靈界溝通的使者,以她對生命的愛和體悟,提升自己的心,擴大對生命的愛。關於無形世界,不管對方是神、是外星人或是人類心中的魔鬼,都是宇宙原始之初,是「一」。

 期望這本書帶給人們的是:在探索未知後,為自己的生命藍圖解開一層層多餘的防衛和恐懼。卸下這兩者後,人類或許可以純然接受光明與黑暗兩者,接納自己的不完美和無知;轉身後,有更大的宇宙正為我們創作、編織一首首美麗樂章。在此書中,神正與我共舞著!

 這是各種頻率的存有共同創造出來的一本書。這本書會有多少人看到它,會有多少力量去展現,我無從得知;但它伴隨著我和寶寶,真切的給了我許多喜悅。我由衷的感謝這些存有的教導,讓我看到自己的各種局限。

 最後,我給了這本書一個最適合的名字──《星宇》,因為它有著許多宇宙的祕密,也是先生和我第一個馬上決定給寶寶的名字。

 千千萬萬個感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閱讀七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