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******寶靈老師的靈性推薦*********

 

與水晶的祕密約會

 

水晶是在地層逐漸形成的遠古記憶,卻能讓我神奇的靜下心來,讓我能夠在安心的環境中思考與冥想,是我最重要的老師之一。透過色彩學與許多神祕學的專業知識連結,水晶一躍成為活生生的指引,生動地傳達著能量。輕輕閉上眼睛,就能感受到這位重要的老師正在傳遞訊息給我,帶著優美、愛、誠實、關懷、激勵、撫慰的能量,每一顆水晶都是我的最愛。

當我需要行動力與穿越困難的力量時,我會選擇紅色的摩洛哥力量石;當我想支持更多靈魂成長與成功時,我會帶著紫水晶與粉紅色方解石;讓我靜心冥想以連結高我,就運用葡萄石。每一種水晶礦石掌管著不同層面與領域,懂得這些水晶礦石的祕密,讓你可以成為能量學的大師。日常生活在自己經歷不同的情況實驗著、使用著與你課題相互連結的礦石,你會有意想不到的力量開始萌芽,因為水晶會支持你激發你個人的潛力,讓你創造自己的成功!

我會將水晶礦石作為最珍貴的禮物,夾帶著滿滿的心意送給適合的人,真心地給予他們祝福,透過水晶陪伴他們。當我能夠挑選水晶並將祝福的力量含括在內,不管對水晶礦石的代表領域熟不熟悉,送禮的對象也會因為水晶們的美麗而開心不已。水晶因為愛與祝福而能量越來越蓬勃,因為我們的善良而發揮最好的用處。我們可以在水晶身上學習到純淨高頻率的意識概念;而使用水晶的人,也能因為真心的愛,將水晶的能量發揮到最佳狀態!

試著哪一天帶自己去探險!去一個有許多水晶礦物的市集,感覺看看,你最喜歡哪一顆石頭?運用你豐富的想像力,想像你與喜歡的石頭在心靈之間彼此對話,會有什麼美好的感覺?記住,這是一場冒險,讓你好好享受在那裡面。在這段時間先把理智的思考卸下,感覺能量在你與水晶之間流動,這是與水晶的祕密約會。回到家再翻翻這本書,尋找他的個人簡介,做一場了解自己、連結能量的探險吧!

到了每天晚上,當你疲憊、需要休息、靜下心來的時候,水晶能夠扮演輔助整理情緒、思考的好幫手。使用這本書內容的指引,建立讓你自己舒服的環境;水晶能夠讓你安定心情,自己動手建立有安全感的環境,成為最好的保護場。

祝福你可以從這本美好的書得到美好的訊息,歡迎你在水晶的世界尋找到與現在的你有一點點不一樣、更讓你感動的自己。

 

水晶的智慧:帶你回歸最純淨的能量狀態  

作者介紹

張元貞

自然醫學療法醫師,美國I.P.M.O.國際中醫師,Deva Satya國際花精治療學院校長,英國Penny Price芳療學校台灣分校創校校長,源臻芳香照護學院創校校長,中華芳香照護教育推廣學會創會理事長。擁有多年對芳香療法學習及教育的經驗,具有國際芳香療法師的資格,因為多年對植物療癒能量的深刻感受以及自我覺知的體悟,而意識到各種能量有其特殊的意義。希望透過生命的歷程,及多年運用植物能量療癒的經驗,陪伴更多需要在靈性道路上找回自我的人。著作《Deva Satya花精寶典》、《打翻情緒潘朵拉的盒子》、《花音悅語-花精.心音樂》、《花仙療癒占卜卡》。

 

陶世惠
愛好旅行的靈性工作者,受過靈性彩油、臼井靈氣、Alpha Chi顧問、Akasha脈輪花精、朵琳天使療法等訓練課程。譯有《女神神諭占卜卡》、《守護天使指引卡》、《天使療癒卡》、《神奇精靈指引卡》、《神奇美人魚與海豚卡》、《古代神祕學院入門書》、《天使之藥》、《朵琳夫人教你認識大天使》、《朵琳夫人的天使水晶治療書》。翻譯並參與錄製《淨化脈輪引導引冥想》、《朵琳夫人教你天使療法:幸福顯化卷》、《朵琳夫人教你天使療法:前世今生卷》。現任頤展、法兒國際有限公司創意總監。

http://blog.yam.com/angelaltar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urefairyland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水晶 靈性 療癒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閱讀七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