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+反省=奉獻

永恆的愛+靈修的美=回家的感動!

就在接收《回家》訊息的某一次,高靈突然說,其實祂也曾經與M在生生世世中,是摯愛的另一半,就像我們現在這樣!所以也曾經為生死哭泣過、為分離心碎過。然而,如同我們所親眼看到的,祂仍與我們同在,愛無生死。

原來,高靈、M與我,就是一個在愛中團圓的故事,而《回家》這本書,則道出了這條團圓的路徑。原來愛,不止一生一世,是生生世世,直到你回家。

其實要回家很簡單,你只要每一件事情都跟隨著心,不要被大腦控制,就是「回頭是岸」了。

神不是一種在心裡的信仰,當你用你的心而不是你的頭腦去抉擇你的人生,你會在實際人生的各種際遇裡,愈來愈清楚地看到,有一份無比慈悲的智慧與大能,確實藏身在一切際遇裡,幫助你更清楚、更超越、更盈滿,並不分晝夜地為你「奉獻」,直到你也「回家」——進入那個「合一」。你會知道,自己原來既不孤單、也不渺小,只是你必須有機會去學習今生你想學會的事情,所以這份為你奉獻的大能,只會輕輕指引方向,而不會剝奪你完成此生學習的願望。本書即提供你找到自己靈魂功課的心靈處方。

回家 書封正面.jpg

【心靈摘句】

每個人一點點的「允許分享」,造就了這個偉大的有求必應。所以,為什麼有神?因為有你。

神就像:下雨的時候,你把傘打開的這個瞬間。你看到葉子上的露珠,那就是神。神就是這麼簡單,清靜無為的。可是人只要一思考神,就會掉到頭腦中,也就是掉入「條件」中了。

脫離輪迴只是離開四次元到五次元的過程,其實沒有很複雜或高深。脫離輪迴跟世間的功績完全沒有關係,這是跟「心」有關,跟外相是無關的。

高我就是當初要下來體驗人生的那個靈魂的初心。人透過感謝去分享時,就會跟自己的高我連結,帶給自己盈滿的喜悅。找到高我意味著找到當初的設定,也就等於找到脫離輪迴的路徑。

愈來愈清醒就是在走出輪迴,而不是有一個「輪迴的出口」,然後你只要「找對門路」往那邊走去,就會走出輪迴。點點滴滴的清楚和瞭解的提升,才是脫離輪迴的路徑。

當你跟著你的心走,你只要一清明,黑暗就會自動粉碎和瓦解,你不需要「療癒」,也會知道生活的方向該往何處。

成為一個覺醒的人,你就不需要去療癒。因為當你「瞭解」了,弊害自然就不見了。

練習分辨健康與不健康,然後在生活中選擇與健康的人、事、物去相處,會像滾雪球一樣,讓自己的人生景況加速富裕——是真正的富裕,是享受得到的豐盛。

「內在的寧靜」應該是,檢討和反省之後,有了新的清楚而帶來的「果」,而不是能幫你解決一切問題的「因」。

其實要回家很簡單,你只要每一件事情都跟隨著心,不要被大腦控制,就是「回頭是岸」了。

每個人都可以跟自己共處,那才是「回家」。如果不能跟自己共處,就會想要活在別人的眼光中,於是就拿出各式各樣的劇本,一直想要成為別人想要的樣子。

所謂「回頭是岸」,「岸」是在你回頭的方向,不是在你要去的方向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閱讀七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