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545.JPG 

 

《近朱者赤,近墨者黑》筆記本創作系列,是長居紐約的設計師李根在老師2008年的作品。李老師這幾年與一家紙品公司合作,利用這些進口紙材及特殊印製裝幀,創作形象紙品,如年曆或筆記本。然而在這些設計手法之外,李老師同時強調設計背後的思考,例如此次運用「近朱者赤,近墨者黑」這句大家耳熟能詳的諺語,引申出作品更多討論的空間。

IMG_2554.JPG 

IMG_2549.JPG 

IMG_2553.JPG 

IMG_2552.JPG 

 

 

除了從事平面設計外,李老師也在大陸知名的平面設計雜誌《新平面》擔任專欄作者,同時也常撰寫設計相關評論文章。要認識李老師更多的作品,可連上個人網站:http://www.kentsailee.com/;同時黑秀網上,也有李根在老師的平面設計評論專區「李根在嚴選畫廊」:http://www.heyshow.com.tw/mfList.asp?a=816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閱讀七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