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人們總在宣揚綠建築、綠建材、老屋改造的概念時,

是否曾想過,屋頂依然是被忽略的築地?若是屋頂成為建築業的新資產,自然能吸引新一代的建築風潮,並塑造全新的環保模式。

 

甄健恆用旅行的方式蒐羅世界各地建築師的作品,證明屋頂的功能除了提供遮陽、擋風雨外,還能做為建築的「第五元素」(建築大師科比意在1926年提出將屋頂作為「新建築」的第五元素),設計成絕妙地居家空間。

 

講座活動  (<<<<<<<我要報名)

 

主講者_建築評論.作家 甄健恆Yen Kien Hang

1982年出生,馬來西亞人,發現與呈現新的文化創意是他的執著。就讀英國約克大學音樂科技系期間開始為大馬知名的時尚雜誌《新潮》撰寫專欄,涉及領域橫跨音樂、藝術、建築和設計。作品散見於馬來西亞《新潮》、《時尚男人》、《家》、《女友》,香港《WestEast Men》、上海《新聞晨報》等。著有《衛星展全紀錄──設計,不只米蘭家具展!》。

想要知道更多講座內容詳情,請點選上圖連結進入城邦讀書花園報名系統。

名額有限,歡迎踴躍報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閱讀七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